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党工委书记、主任操贵心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8-10-09 15: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县处级干部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黄山市监委、中共黟县县委批准,黟县纪委监委对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党工委书记、主任操贵心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操贵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侵占非本人经管的公私财物,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操贵心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亦官亦商,目无法纪,唯利是图,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县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操贵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案赃款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