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原企业顾问汪昌跃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8-07-30 11: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县处级干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中共合肥市委批准,中共合肥市纪委对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原企业顾问汪昌跃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汪昌跃身为党员、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参加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并多次以公务名义旅游,借婚丧嫁娶之机敛财,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私设小金库,违规开支费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在干部职务晋升、员工录用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并收受财物,违反“三重一大”规定,未经集体研究个人决定重大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单位或他人支付,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利,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工程项目;违反生活纪律,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贪污、受贿、私分国有资产、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等职务犯罪。

汪昌跃在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道德上败坏,行为底线全面失守,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合肥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合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汪昌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汪昌跃简历

汪昌跃,男,回族,1958年11月出生,合肥市人,1977年9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合肥市自来水总公司团委干事、团委副书记、书记,民生贸易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合肥自来水总公司纪委书记,合肥供水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合肥供水集团总经理、党委委员,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2009年8月至2010年6月任合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2009年11月起行使合肥热电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职责);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任合肥热电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2014年7月至2017年6月任合肥热电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2017年9月任合肥热电集团企业顾问。(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