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县:通报三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02-01 11: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合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白湖镇青帘村“两委”委员、会计李广开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1年至2012年,李广开在担任白湖镇青帘村“两委”委员和村会计期间,在村“两委”商议并安排下,以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张某某、金某某、章某某三户名义,套取危房改造资金18000元,实际支付给张某某、章某某两户共计2500元,剩余的15500元违规支付村“一事一议”工程费用。2016年12月14日,白湖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李广开党内警告处分。

二、柯坦镇葛庙村原党总支副书记江爱国违规办理低保问题。2013年,江爱国在担任柯坦镇葛庙村原党总支副书记期间,在其岳母郭某某不符合申请低保条件的情况下,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其办理了低保。2016年12月15日,柯坦镇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江爱国党内警告处分。

三、庐江县皮肤病医院聘用医生李先腊收受药品回扣问题。2010年1月至2012年10月,李先腊在县皮肤病医院工作期间,积极向患者开出某医药有限公司药品处方,收受该医药公司业务员刘某某药品回扣93918元。2013年12月12日,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李先腊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违法所得予以没收。2016年7月30日,经庐城镇党委研究,2016年8月4日报请县纪委研究同意,决定给予李先腊开除党籍处分。(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