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会商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21-10-14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下午,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定期会商会议,就2021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研究会商。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主持,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2021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今年以来驻厅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工作建议采纳及办理情况,会商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有待强化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立足“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会商机制是驻厅纪检监察组强化对厅党组日常监督的具体措施,是落实“两个责任”的有效方式。要围绕“高质量”,切实抓好会商事项的整改落实。扎实推进长江禁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十四五”农业农村开好局、起好步,持续推进政治巡察工作。要坚持“高要求”,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实主体责任、抓实作风建设、抓实日常监督、抓实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走深走实,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确保中央“三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积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农问题的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提升全厅党员干部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协调和工作对接,坚持开展定期会商,及时提出专题会商,形成监督合力,共同做好省农业农村厅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