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2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出席并讲话,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及省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21年是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关键之年。省统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好统计工作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忠诚担当,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中央及省委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二要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贯到底;三要坚决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四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五要一如既往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科学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省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