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贸促会: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06 10: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上午,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与省贸促会党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省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贸促会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纪检监察组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一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省贸促会党组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抗疫抗洪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创新推动贸易投资提质增效,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目标任务。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跟进,通过会议监督、专项检查、执纪问责、通报交流,推动党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纠治“四风”,进一步发挥好全面从严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责任”落实,对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聚焦“权力”运行,发挥职能作用,围绕服务“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发展大事要事,精准制定政策,主动担当作为。要聚焦“纪律”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提醒,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要聚焦“风险”防控,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压实部门责任,积极防控廉政风险。

会上,省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室)党支部书记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