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助推部机关找短板强基础提能力转作风专项行动

时间:2021-01-27 16: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对部机关找短板强基础提能力转作风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旨在持续深化效能建设,全面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作为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新时代组织路线,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丁部长在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目标和意义。二要紧抓工作落实,坚持责任到人,跟进行动方案各项内容,重点做到“五对照五查找”、“三个夯实”、“三个注重”和“三个持续”,争做新时代“打铁强人”。三要发挥监督作用,切实发挥探头作用,同步跟踪专项行动进展,嵌入监督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在专项行动中既要当好“参赛运动员”又要做好“监督观察员”。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举措,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有效延伸,要对标对表方案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主动融入,找准工作着力点,努力践行“四个突出”,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与部机关专项行动同频共振。(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