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发改委: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0-11-24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省发改委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与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共同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工作。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杨长俊同志和省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有关处室、单位认真抓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驻委纪检监察组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的政治监督要求,向省发改委发出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提示函,函中所列工作,特别是 “六稳”“六保”、脱贫攻坚、 长江禁捕退捕等,都是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心关注、牵挂在心的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好这些工作任务,是全委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也是自觉接受驻委纪检监察组监督的工作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明确,总体上看,重点工作提示函中所提示的相关重点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仍有大量工作要做细做实。下一阶段,省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监督指导,抓实抓好各自分管工作。各处室(单位)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目标,逐项认真细致梳理,紧盯具体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主动担当担责,严格按照驻委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明确一名责任人具体负责重点工作月报告制度落实工作,每月20日前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反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由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汇总报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加强同驻委纪检监察组的日常工作联系,主动接受工作指导,会同委督查室强化日常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