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晋升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9-09 09: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省发改委43名新提拔领导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杨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近期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就遵守政治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履行一岗双责等向新提拔干部做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省发改委5名新提拔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纪检监察组给与会的每位同志赠阅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速查》。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表率;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坚定、勤政廉政表率;要培育良好家风,重家规家教,做严以修身、严以治家的表率。做到以身作则,切实增强履行职责的能力。要净化“三圈”,管好家人,看“权”自重、掌“权”自省、用“权”自律。正确处理“利益”“利害”、“得”“失”关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严管即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按程序办事,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增强党性锻炼。崇廉拒腐、尚俭戒奢,严于律己、乐于他律、勇于律他,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增强履职本领,切实加强对委属单位管理。只有自身硬,树牢正气,敢于较真碰硬,才能更好的加强对委属单位的监督管理。(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