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省工商联党组开展工作会商

时间:2020-07-31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省工商联党组举行专题会议,会商研究省工商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通报了上半年驻点监督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4条意见建议。一要切实落实省委“四个第一”的学习对标制度,结合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和省工商联工作实际,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学以致用。二要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头雁”作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坚持工商联的统战性、经济性和民间性的有机统一,既清清爽爽用权,又倾情倾力服务,主动关心、及时回应民营企业的合理诉求、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三要深入抓好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教育,从严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全省工商联的系统治理,全面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狠抓制度执行,切实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切实加强对二级机构的监督管理,继续推动工商导报社转企改制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存在的问题。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做了表态发言。这次会商指出的问题准确具体、切中要害,令人警醒,体现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对省工商联党组和工商联机关干部的关心爱护和真诚帮助;对驻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列出“四个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省工商联班子成员及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