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能源局党组对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1-16 10: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日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能源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省能源局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杨长俊对新提任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在新提任副处级的同志走上新岗位的重要节点,进行这样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省能源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政治上关心和爱护的实际行动。每一位新提任的副处级干部要自觉做到五个“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表率;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守初心”的表率;努力提升业务素养,做“重学习”的表率;找准位置适应角色,做“能担当”的表率;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守规矩”的表率,在新的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当先锋、作表率、走正路,为推进全省能源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新提任副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记住自己是“关键少数”,政治信仰要更加坚定。二是要讲责任。应有所作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而不能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三是要讲奉献。自觉发挥模范作用,多干实事、多干好事。四是要讲廉洁。时刻牢记“监督无处不在、监督无时不有、监督无所不能”,自觉接受监督,坚守廉政底线。

集体廉政谈话会后,省能源局新提任副处级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在关键节点上接受的廉政教育,深深感受到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勤政廉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党性锤炼、增强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务实作风、努力担当作为,严格遵纪守法、干净清白坦荡,为省能源局全面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