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巡视整改调度会

时间:2019-09-08 07: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春武同志主持召开厅巡视整改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并讲话,潘海滨、李世蕴、罗建华、郜红建、黄发儒、夏炎同志出席会议,厅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责任处室分别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与会的厅领导就巡视整改工作和各自分工负责的整改事项,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整改的具体要求。在认真听取汇报并对整改事项逐一调度后,胡春武指出,厅领导班子和各处室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对反馈的问题仔细深入地分析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并且迅速进入整改工作状态,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但也存在对部分问题分析不全面、具体措施不精准等问题。

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牢固树立“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思想认识,树立强烈的整改责任意识。二要扛起责任抓整改,牵头责任领导实行“单周调度”,厅党组实行“双周调度”,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整改工作强力推进。三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必须出狠招、下猛药,动真碰硬。四要跟踪督办抓整改,严格执行报告、调度、督导制度。五要依规矩按程序扎实整改,做好请示汇报工作,把整改工作做得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战斗员”,进一步理清问题症结,进一步细化措施,列出台账和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提高整改效率。要加强配合、团结协作,坚持反躬自省、举一反三,结合日常工作,完善长效机制,努力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