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5-16 10: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赵馨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慧平就如何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和如何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释放出“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明确信号。各级成立监察委员会,强化了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了党内监督与国家监督、党的纪律检查与国家监察有机统一,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全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向核心看齐上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随意化、平淡化、娱乐化、庸俗化等问题,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强有力问责唤醒责任意识;要加快建章立制,建立健全财政资金使用管理、工程全程监管、议事决策规则、政务信息公开等制度,抓好重点领域监管,扎紧约束权力的制度笼子;要强化政治自觉,认真抓好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紧紧围绕巡视反馈的6个方面、26个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查改”,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督查、严肃问责,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政治作用。

会议还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央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等工作作出安排。(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