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经信委: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15 10: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2日,省经信委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牛弩韬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组长廖为真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讲话精神,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分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牛弩韬强调,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要“切实增强五个力”: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思想的引领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落地生根见效。二是切实增强基层支部的组织力。要抓基层、打基础,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三是切实增强正风肃纪的威慑力。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正风肃纪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四是切实增强党建责任的执行力。要强化责任考评追究机制,加强监督检查、通报、问责,以目标倒逼责任、时限倒逼进度、问责倒逼落实,对不执行制度的要坚决纠正,严肃问责。五是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服务力。要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制造强省”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廖为真通报了纪检监察组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并指出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一贯要求,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推动作风建设在深化中坚持,在坚持中发展。要准确把握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变化,实现对所有行使或受委托行使公权力人员全覆盖。要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的实践要求,特别是在第一种形态上,各级党组织都要发挥作用,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及时谈话提醒、批评教育,做到治未病,防患于未然。(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