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省民主党派机关廉政建设会商座谈会

时间:2022-11-17 15: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下午,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主持召开省民主党派机关廉政建设会商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省民主党派机关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会商研究改进工作的措施。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民主党派机关高度重视廉政和作风建设,自觉贯彻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强化工作措施,主动防控和化解风险,机关廉政建设成效逐步显现,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通过会商研究,会议对省民主党派机关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守纪法规矩,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自觉接受监察监督,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三要严守八项规定,保持严的基调不动摇,锲而不舍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坚决纠治“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四是落实“一岗双责”,坚持真抓严管,加强教育引导,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加强协调配合,推深做实省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的廉政和作风建设。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