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开展“巡察后评估” 强化“再监督”

时间:2021-11-22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好,请谈谈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巡察进驻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八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结束后,淮北市杜集区巡察办邀请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以无记名问卷测评和座谈了解的形式,对巡察组纪律作风情况开展“后评估”。

为进一步加强区委巡察组作风纪律建设,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巡察队伍,区委巡察办深入被巡察单位,通过开展座谈会、采取不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等方式,了解巡察组在巡察期间遵守六项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情况,接受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对巡察工作的“再监督”。

“巡察组都能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实事求是、沟通及时,通过这次巡察,我们的工作更加规范了……”参与谈话的党员干部说。

本轮后评估共开展座谈会4次,发放测评表18份,未发现巡察组作风纪律问题。

“下步,我们将持续按照‘一轮一评估’原则对巡察组开展‘再监督’,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不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杜集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