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1-10 16: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内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晓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高举旗帜、主题突出、导向鲜明、文风清新,围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未来五年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宏伟蓝图,用“八个切实”系统部署了我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准确把握省委、省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组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