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对新晋职、晋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9-02 16: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日下午,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对省林业局47名新晋职、晋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令峰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清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林业系统正在开展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作为省林业局的中坚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政治本领,提升履职水平;三要压实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四要强化政治责任,锤炼务实作风;五要永葆政治本色,带头廉洁自律。

会议要求,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把“一岗双责”的责任尽到位,确保工作不跑偏,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我省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晋职晋级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落实好廉政谈话各项要求,把落实要求与贯彻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狠抓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真正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