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发改委: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8 17: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胡再生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杨长俊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省发展改革委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省发展改革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决;深化学研抓教育,推进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实化;狠抓基层打基础,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彰显;选育并重建队伍,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不断提升;持之以恒正风纪,“严”的主基调贯穿到了管党治党的各方面、各环节;注重关怀激活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归属感、凝聚力。

会议强调,2021年,省发展改革委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围绕“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旗帜鲜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践行“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高质量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坚持不懈大抓基层夯实基础,高质量建强支部战斗堡垒;要锲而不舍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深化作风效能建设;要坚定不移保持严的氛围惩的力度,高质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