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省经信厅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3 15: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经信厅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厅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部署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廖为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坚持同向发力,在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三不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推进巡视巡察等方面形成合力,“两个责任”一体履行取得新成效。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两个维护”坚定有力,理论武装深入有效,组织建设扎实有序,作风效能基层有感,廉政建设严实有进,服务保障主动有为。

会议指出,2021年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紧扣高质量发展,聚焦提升政治能力、夯实基层基础、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经信形象等方面,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坚持以知促行,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反腐败,坚持不懈纠治“四风”,不断推进各项监督贯通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责任”,做到敢抓敢管;聚焦“权力”,做到秉公用权;聚焦“纪律”,做到知行合一;聚焦“作风”,做到“三严三实”。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是抓好机关党建的重要抓手。全厅上下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代管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各派出机构和各市经信局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