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聚力“三个解决好”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1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9日上午,宿州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切实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固本之道,是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实干担当的深远之谋,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之举,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信仰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推深做实重点任务,切实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深入“学党史”,传承红色之魂。坚持学史明理,学出思想真理;坚持学史增信,学出赤诚真心;坚持学史崇德,学出奋斗真经;坚持学史力行,学出实践真知。要全面“悟思想”,筑牢立身之本。坚持好、巩固好、落实好会前对标学习制度,在对表对标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常学常新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积极“办实事”,坚守为民之心。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厚植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奋力“开新局”,扛起时代之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谋划推进,以学习促发展、保稳定、强党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果。

会议强调,要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切实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机制,压实责任,督促指导,形成上下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坚持全面覆盖,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一起学、分层分类有效学,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优良作风、学出崇高境界。要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加大宣传力度,用活红色资源,做好结合文章,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