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经信厅: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时间:2021-02-09 11: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经信厅党组和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分别召开党组会和组务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廖为真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书记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研究谋划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启的关键一年,全厅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实现融合发展,围绕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权力运行中的廉政风险,精准制定举措,有针对性加以研究解决,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良好成效推动制造强省高质量发展,为书写“两个坚持”新篇章、实现“两个更大”新成果提供强有力保证。会议还就具体工作落实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

会议要求,2021年监督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贯彻落实,制定政治监督清单,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聚焦廉政风险,做深日常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党组会商;持续深化作风监督,重点纠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推进各项监督贯通融合,提升监督效能,以优异的监督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