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统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1 15: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统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省统计局党组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研判,对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从党组和党员干部职工两个层面分析了省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推进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省统计局党组一要压实“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三要采取有效措施,大力防范和惩治统计数据弄虚作假;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五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