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结合专项教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11-01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上午,按照省残联进一步修复政治生态专项教育工作安排,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省残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所辖县区残联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授课强调,各级残联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同推进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深化标本兼治,抓常抓细抓长,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全面了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内容,全力支持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要结合“三查三问”机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大力正风肃纪,以优良作风推动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讲党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自觉遵守行为规范和基本原则;讲担当,提高组织决策决断能力;讲清廉,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主持会议并强调,全省各级残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责任落实,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制度建设,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底线,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让纪律规矩内化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