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凝聚担当有为决战决胜的攻坚力量

时间:2020-10-23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玲琅满目的书画艺术作品,不仅是对观展者艺术的熏陶、文化的浸润,更多的是对心灵的洗涤……”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由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书画展拉开帷幕。

本次书画展旨在充分展示全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重大成就,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赞颂在决胜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进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决胜的信心斗志,唱响“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的时代主旋律。

“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既有抒怀言志、歌颂廉洁的诗词歌赋,又有大气磅礴、发人深省的美术作品,激浊扬清,振奋精神,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观看书画展的干部群众由衷地表示赞赏。

翰墨记录时代,明德引领风尚。书画展活动组织开展以来,该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创作出一幅幅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书画艺术作品,用国画、毛笔书法等多种形式讴歌时代精神、书写小康历程、颂扬廉洁文化、描绘幸福生活,作品多样,内涵丰富,给观展干部群众深刻的激励、教育、警示和启迪。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作品200多件,展出优秀作品80余幅。

“此次书画展用丰富的艺术言语描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壮美画卷,反映人民群众的喜悦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了全区干部群众决胜小康的精神风貌。”埇桥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好埇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