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督导灾后重建、生产自救、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7-31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上午,铜陵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市纪委监委脱贫攻坚联系村——枞阳县钱桥镇宣庄村、钱桥村,实地查看并督导联系村灾后重建、生产自救、脱贫攻坚等工作,看望慰问扶贫干部等一线工作人员。

督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若干意见》要求,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方面扎实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市场主体发展壮大营造良好氛围。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携手努力、共同发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督导指出,要不等不靠,立即行动,抓好生产自救、核灾报灾、水毁修复等工作,尽快恢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要继续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奋力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要统筹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程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按照《关于做好防汛救灾监督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铁的纪律保障防汛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有力开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