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22 16: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省发展改革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作了动员讲话,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杨长俊和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和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省发展改革委全委上下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具体落到位,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重点落实好“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等要求,以上率下、以下看上,分类施教、精准施策,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学”和“改”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检视、带头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要充分利用省纪委监委梳理形成的典型案例素材,联系近年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发生的腐败案件,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要注重建章立制,及时健全完善委内制度机制体系,固化警示教育成果,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巩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努力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作出发展改革系统的应有贡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