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时间:2020-02-27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路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奋力夺取该市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客观把握当前疫情态势。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全面加强领导,全员组织发动,全力抗击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着力防止疫情反弹,着力服从全国大局,着力做好救治工作,着力加强物资保障,着力提升医护能力,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分区分级精准施策,统筹抓好防控和复工两条战线;全力加大实体经济帮扶,重点抓调度、抓项目、抓产业、抓招商,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提供精准精细服务,强化政策、金融、用工等方面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把底数情况摸得更准、把短板弱项补得更牢,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色十足;全力强化各类保障供给,抓好粮食保障、消费保障、民生保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补齐公共卫生短板,不断加强该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两手抓、两手硬”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