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抗“疫”镜头丨温暖守护

时间:2020-02-22 07:4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份关爱、一笔救助、一次支援……大家用爱心传递温暖,用奉献点亮希望。

河北硅谷肥业有限公司紧急筹措10卡车共300吨新鲜蔬菜,连夜装车送往1000多公里外的湖北省赤壁市,支援身处疫区的赤壁人民。赤壁市50多名志愿者得到消息后结队前来,主动帮忙卸载蔬菜,并迅速送往各个防疫一线。(湖北省赤壁市纪委监委供 王莹 摄)

贵州省龙里县大学生志愿者把疫情防控知识翻译成苗族、布依族语言在少数民族村寨进行“双语”宣传,确保少数民族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会防控,并为隔离群众送去生活用品,让农村群众感受到贴心温暖。(贵州省龙里县纪委监委供 潘希来 摄)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北关街道各社区充分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的日常生活保障,对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上门服务,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供 苏洋 摄)

江西省乐平市的一家餐饮公司自发成立爱心盒饭小团队,厨师与员工们每天对热菜热饭进行制作、分装、打包,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送去免费“爱心工作餐”,用爱心温暖一线人员。(江西省乐平市纪委监委供 徐天泽 摄)

浙江省开化县的党员志愿者日夜坚守在疫情检测点上进行摸排、登记、宣传、劝导。气温骤降,但微光暖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安康。(浙江省开化县纪委监委供 汪新华 摄)

江苏省响水县组建“青年突击队”,冲锋在一线,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该县团县委充分做好后勤保障,为队员们送去生活物资。(江苏省响水县纪委监委供 孙万文 摄)

四川省乐至县人民医院每天为住院病人更换口罩,保证其他科室的住院病人也能够及时有效地预防新冠肺炎,用爱心为病人筑起一道温暖的防护屏障。(四川省乐至县纪委监委供 胡晓辉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拜城县众多爱心企业为克孜尔检查站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民警辅警送去方便面、纯净水、暖手宝等物品,以自己的方式向防控一线工作者表示慰问,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拜城县纪委监委供 李高 摄)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菜农李章会在“爱在珠江源”志愿者协会60余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收割不同种类蔬菜40余吨,全部免费赠送给市区20多家医院和疫情防控相关单位。(云南省曲靖市纪委监委供 李雪松 摄)

福建省福州市的一家奶茶店为附近的环卫工人、交通执勤人员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奶茶,让这些默默坚守着岗位,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的一线工作者感受到满满的温暖。(福建省福州市纪委供 叶义斌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