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请落实专人登记”既是监督更是关爱

时间:2020-02-14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们要严格落实专人登记要求,登记用的笔定期用酒精消毒,防止交叉感染……”2月9日,青阳县木镇镇纪委书记朱扬在南河村交通管控点查看人员、车辆防控时对执勤人员强调。

近日,青阳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在监督检查时发现,有的小区和乡镇村(组)卡口进出的车辆司机和干部群众共用一支笔各自登记的现象,无形中增加了交叉感染的风险,于是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及时给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下发了交办单,要求予以纠正。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青阳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坚持每日调度、每日汇总,每日制发检查情况通报,将问题交办到各责任单位;3个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围绕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每日深入镇村(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围绕防控政策宣传、防控物资发放、重点人员排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强监督促强监管,推动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为打嬴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截至目前,共开展明查暗访45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59个,下发通报11期。

“细节决定成败,监督也是一种关爱。”县各级领导和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小组经常来我村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人员、车辆出入由专人负责并用固定的笔登记,看起来是件小事,却充分体现出组织对执勤人员与干部群众的关心与爱护。”蓉城镇杨冲村党总支书记王逢杰说道。(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