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0-01-02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20年新年伊始,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回顾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扎实成就,发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令,话语温暖且充满力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加快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新年新气象,新年再出发,2020年将是我们迎来的一个新的十年,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要求,继续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强化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做好对各单位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回头看”、“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立行立改、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整改“三大攻坚战”等为重点的监督检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姿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扎扎实实提升履职本领,提高执纪执法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开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征程。(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