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9 08: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省委副秘书长钟俊杰,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克柱,副组长闵义山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前,信长星审定了中共宿州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情况。史翔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接着,史翔作个人对照检查,市委常委依次进行。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班子检视剖析和大家发言后,信长星作了点评讲话,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委常委班子,要始终当好加强理论武装的表率、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奋发干事创业的表率、服务人民群众的表率、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努力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细化整改措施,深化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史翔表示,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在问题整改、政治建设、理论学习、作风转变、担当履职、廉洁自律上持续用力,在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增进群众感情上下功夫,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