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用好身边“教材” 推动廉政宣教入脑入心

时间:2019-11-19 16: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将革命传统教育与警示教育紧密结合,用好用活身边资源,创新方式和载体,推动廉政宣教工作更生动、更接地气,达到入脑入心、春风化雨的良好效果。

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走进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韩村镇小李家红色博物馆等,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督促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汇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开通“重走初心路、不忘推车情”红色廉政公交路线。该路线公交车命名为“清风号”,由县城出发,分别停靠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韩村小李家。车身及车内设置有廉政公益广告,车载电视循环播放党纪党规、典型案例、廉政微视频等内容,让乘客以独特新颖的形式接受红色文化、廉政文化熏陶。

组建“濉河清风”宣讲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宣讲的警示性、教育性。筛选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深层次根源,以案说纪、以案释法,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