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纵深推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

时间:2019-11-11 16: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通知精神和刘惠同志批示要求,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做好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向纵深推进发展。

认真学习,高度重视。中央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后,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同时,第一时间将有关会议、文件和领导批示要求发各综合监督单位,同时发出电话通知稿,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履行专项整治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确保完成任务。

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进行专题调度。10月22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各综合监督单位专题会议,听取各单位“1+8+2”专项整治和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情况汇报,对贯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促,特别是对省统计局、省能源局、省发改委等承担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任务的单位进行调度,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专项整治确定的预期效果倒排工期,细致安排部署,加大整治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切实采取措施,把情况掌握准、问题研究透、整治做扎实。实地进行督导。10月12日和11月4日,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同志两次带队,赴省统计局和省能源局,对两个单位各自承担的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传达工作要求,发现工作亮点,查找工作不足,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压实责任,确保任务完成。及时发现问题。纪检监察组结合日常监督和调研督导,及时掌握和发现各有关单位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第一时间向省委、省政府领导报告,同时报送省纪委监委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

加大宣传,提高质效。纪检监察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坚持边整治、边总结、边建设,及时总结和公布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加大宣传推广和通报曝光力度,研究出台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规定,切实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同时,及时在省纪委监委网站、信息平台等对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果进行反映,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工作实效。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有关会议、通知和刘惠同志批示要求,不断深化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督促各单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专项整治工作统筹推进力度,在解决广大群众急忧盼等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上下功夫。同时,督促各单位抓紧谋划专项整治工作总结,聚焦专项整治重点,体现工作特色做法,客观展示工作成果,确保整治取得实效。(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