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用好用活调研成果 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时间:2019-10-30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根据职责分工,深入基层一线,坚持小切口、重实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上,市委常委同志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公立医院服务能力、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加强网络舆情引导处置、从严管党治党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史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对标看齐,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方式方法、基本原则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提高调研质量。要坚持真抓实做,在整改落实、跟踪问效、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用好用活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精心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灵璧县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作了汇报发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