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时间:2019-10-08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市委书记史翔主持结业式并讲话。读书班学习期间,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克柱、副组长闵义山和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此次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利用4天时间,在市委党校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在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警示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交流研讨与专家辅导相结合,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4次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学习先进典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中央、省委推出的张富清、黄文秀、李夏等重大先进典型视频;开展警示教育,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中有警示教育内容的部分片集,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举办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吴梅芳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辅导报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到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的政治信仰、“担使命”的政治责任、“找差距”的政治勇气和“抓落实”的政治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以上率下、一抓到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宿州落地生根。

史翔在讲话中强调,运用好学习成果,要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锤炼政治品格,坚决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仰。在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围绕正在做、正在抓的重点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实施新型工业化,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坚决做到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真抓真改上下功夫,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加强党性锤炼和政治历练,坚决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

史翔最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学习教育更“深”、调查研究更“实”、检视问题更“准”、整改落实更“严”,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