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10+10+3”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09-30 08: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10+10+3”专项整治工作(十个专项治理、十个专项整治、“三化”专项整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分别汇报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与会部门就牵头的具体任务、整改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既有效承接省委、省国资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又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推进过程中注重实效,防止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注重改进工作方法,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畅通工作协调和推进机制,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建章立制和流程梳理;要注重总结,对工作推进中形成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提炼。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投资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