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全组干部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9-01 06: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我们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用生命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的优秀品格;学习他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心系群众、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怀,他用宝贵的年轻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同志强调。

近期,省纪委监委把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的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8月27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遇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他不顾个人安危,深入抗灾一线舍身抢险救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优秀品格,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干部深受触动。

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坚不坚定、对党忠不忠诚,能否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看他在危难关头,能不能为党和人民舍生忘死,能不能冲锋号一响立即冲上去。李夏同志做到了,他不愧为当代青年的优秀楷模,不愧为纪检监察系统的优秀标兵,不愧为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李夏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哺育出来的时代先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砺炼出来的忠诚卫士,是在基层一线服务农民群众过程中锻造出来的优秀干部。学习讨论过程中,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以李夏同志为榜样,践行使命担当,努力做到“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