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西: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激发时代路上奋进动力

时间:2019-08-23 16: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肥西县纪委监委机关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详细介绍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标杆,“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他的先进典型事迹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李夏同志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防御台风‘利奇马’灾情时,率先垂范,奋力抢险,保障了群众身命财产安全,但自己却遇险牺牲。初心不灭,青春无悔,李夏同志甘于奉献、舍生忘死的精神,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担当’课。”肥西县监委委员戴业掌说。

“守初心、担使命,李夏同志作为一名平凡的纪检监察干部,在灾情面前,他却毫不畏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和担当,他的先进事迹值得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李夏同志虽然走了,但他的人生价值依然发光发亮,他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奋发前行。”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张瑞强深有感触。

“在灾情险阻面前,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以生命为赌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群众的热爱。作为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以他为榜样,传承奉献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勇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先锋。”办公室干部秦阳阳满怀激情的说。

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纷纷表示要向李夏同志学习,并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迸发出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为推动肥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