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突出监督问效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8-08 15: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紧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键动作”,督促综合监督单位专项整治力求“严、深、实”。

讲政治,思想教育从严从实。在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基础上,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以《坚持底线思维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纪律”“权力”“责任”三个关键词,为合肥市经信、科技、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生动精彩的党课辅导,编印了省内外经信系统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材料,通过“声”“形”并貌等方式,突出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教育警示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筑牢廉洁从洁、拒腐防变的思想。

提认识,正视问题不回避。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要求综合监督单位要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坚持以阜阳发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为镜鉴,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截至目前,综合监督单位通过组织调研、设立意见箱、检视反思自身问题等,多渠道、多方式收集问题,同时通过采取主题教育推进会、调研成果交流会等不同形式,全面梳理排查自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追根溯源,深刻检视剖析。

转作风,问题整改真改实改。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紧盯问题整改实际成效,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李平案为警戒,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合理制定整改目标,明确阶段性要求,做到紧盯不放、持续整改,坚决杜决,查找问题轰轰烈烈,制订清单头头是道,整改落实柔声细雨,从严查处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典型问题。(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