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时间:2019-06-23 07: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及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认识,在政治站位上一以贯之。坚决把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整改,在即知即改上一以贯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瞄准“五个不一样”,特别是“督导结束前和结束后不一样”“回头看前与回头看后不一样”等问题,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坚决把反馈的问题意见整改落实到位、把移交的线索案件核查侦办到位、把提出的问责清单调查处理到位。

会议强调,要持续攻坚克难,在纵深推进上一以贯之。聚焦“办案、打伞、断财、治乱”等重点内容,持续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深摸排、快侦办、严惩处”百日攻坚行动,抓实抓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在深入宣传、依法严惩、打“伞”破“网”、整治乱象、固本强基上集中攻坚。

会议强调,要持续扛责在肩,在强化保障上一以贯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注重联动配合、坚持一体推进,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硬的作风切实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赢侦破大案要案的攻坚战、打“伞”破“网”的突破战、快诉快判的法律战、铲除土壤的持久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以专项斗争优异战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埇桥区、灵璧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了发言。(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