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经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0 15: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下午,省经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冰到会指导并讲话。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经信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在理论学习上求实效,聚焦重点学、全面系统学、创新方法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在调查研究上求实效,明确方向重点,提升调研实效,用好调研成果,做到情况清、症结清、措施清。在检视问题上求实效,做到查摆要准、剖析要透、反思要实,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开展专项整治,明确重点改,对账销号改,持之以恒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发扬严实作风,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确保经信工作正确前行的根本保证、作为提升机关党建水平的根本保证、作为“经信人”站稳“人民立场”的根本保证、作为高质量实现“制造强省”建设目标任务的根本保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为加快制造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动力。(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