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严守党规党纪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

时间:2019-06-02 07: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扎实学习和贯彻党章”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党的建设相关制度法规及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严守党规党纪,示范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两个时段进行,部分市领导分别作重点交流发言。史翔最后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员意识,时时以党章为遵循,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按照党的纲领和章程办事,特别是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作出表率。要强化本领意识,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载体,扎实做好谋划准备各项工作。要强化底线意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担当意识,旗帜鲜明把政治标准贯穿干部考核工作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选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全市发展奠定坚实组织保证。要强化纪律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扎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扎实推进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