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 以严实作风确保整改实效

时间:2019-04-12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根据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列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等,强化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化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认识;鲜明提出“四个绝不当成、六个绝不放过”整改标准,建立交办、督办和销号三单制度,压实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保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起草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常委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奠定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行动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史翔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紧接着,史翔作个人对照检查,市委常委依次进行。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对其开展了批评。开展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史翔在总结时指出,市委常委会将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以高度的政治清醒对待巡视整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整改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整改实效,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带头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以巡视的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坚持以巡视反馈整改为契机,将抓好整改与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切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