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巡视整改如期高质量交账

时间:2019-04-08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宿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及“2+4+N”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推进下一步整改工作。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调度,加快整改节奏,集中精力打好问题整改歼灭战。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部分市领导分别就牵头负责的整改工作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史翔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明确整改方向,加快整改进度,确保“2+4+N”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如期高质量交账。进一步提高站位抓整改,做到从政治上认识、对待、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真正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主动担当、主动配合,亲力亲为推动整改。进一步提高效率抓整改,实行挂图作战,锁定时间节点,坚持边改边销,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进一步提高标准抓整改,聚焦重点问题,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巡视整改措施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规格抓整改,市级领导同志和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