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今年1-2月立案17件

时间:2019-03-11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绩溪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不放松,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有序推进审查调查工作。1-2月,共立案17件;采取留置措施1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

主动作为,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离不开问题线索处置,问题线索的多寡优劣又直接关系到纪律审查工作质量。为此,县纪委监委摒弃“等、靠”思想,在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渠道上狠下功夫,多途径、广范围、深层次地拓展案件线索来源渠道,搭建起以信访举报为主,由监督检查、巡察督查、纪律审查三方发力的“综合线索网”,为高质量查办案件夯实基础。

质速并举,纪律审查力度不减。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关于进一步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质量的办法》,建立承办负责制档案,不断增强监督执纪人员的责任意识、时效意识、安全意识,逐步降低案件线索存量,提升问题线索办理质效。今年以来,共处置问题线索49件,同比增长104%。

整合资源,案件督办管理常态化。面对反腐败新形势新任务,县纪委监委严格落实案件督办常态化管理制度,实行“月抽查、季通报、年考评”,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合力促进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开展。(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