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督查“严强转”专项行动

时间:2019-03-08 17: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7日,为了解监督部门基层单位“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带队,赴监督单位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下属单位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督查,并调研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现场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督查组还分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以下看上、以点带面,了解学院上级主管部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在督查和调研走访中,杨长俊对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院)长负责制,加强党对高校工作全方位全过程的领导。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加强“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检查,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各项重大决策不走偏不走样。四是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和履职风险,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五是扎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及时发现并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专项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