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学习强国”掀热潮 线上学习成常态

时间:2019-03-05 09: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滴,滴——”听到手机提示音后,屯溪区纪委机关党员陈凯习惯性地点开“学习强国”APP开始浏览新推送的内容。连日来,和陈凯一样,通过“学习强国”关注时事政治、阅读理论文章、看视频、做测试已成为该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新风尚。一股使用“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潮在黄山市屯溪区党员干部间流行起来。作为一个内容多样且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平台,“学习强国”APP一经上线,便受到了黄山市屯溪区各级纪检组织的高度重视,经过统筹规划,并迅速落实,每天登陆“学习强国”APP学习已经成为了党员干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今天学习了吗?”“你有多少积分啦?”等也成为党员干部间见面的问候语。

监察体制改革后,新的职责使命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综合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屯溪区纪委把加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需要什么就学什么。党员干部通过使用学习“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在学习群里彼此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使得屯溪区各级纪检组织形成了崇尚学习、强化学习的浓厚氛围。

截止目前,黄山市屯溪区各级纪检组织已经实现学习全覆盖,同时也积极开展多项活动促进学习。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和推广,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学习强国’是非常适合党员干部学习的一个平台,方便大家随时学习掌握党中央各项重大理论决策,提醒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区纪委信访室负责人感慨道。(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