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76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集中“检阅”

时间:2019-02-22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来自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科级以下在编在岗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挂职干部共76名考核对象分别上台进行述职,接受委领导、机关各部室、派驻机构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的公开评议。

晒成绩,谈打算,说感悟。会上,大家不说空话、大话,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分析总结,客观公正讲成绩、真诚深刻摆问题、切实可行说打算。参会人员根据考核对象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填写年度考核评分表和优秀工作人员推荐票,进行民主测评评议和推荐优秀工作人员。

据悉,六安市纪委监委将集体述职作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已连续两年开展此项活动。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推动干部展示自我、比学赶超。同时也能加强交流、促进融合、强化担当。(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