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20 10: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上午,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会议精神。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回望2018年,我们过的很充实、走的很坚定。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在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职责、建机制、打基础、强素质、求实效”,把监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前哨”“探头”作用明显提升。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019年的战斗已经打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在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乘风破浪的创新精神,以勇立潮头的磅礴气势,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双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动党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是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按照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把握工作要点和难点,对标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找准在自身建设、日常监督、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坚持“以目标为导向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觉悟和干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派驻机构的有关意见,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提高派驻监督全覆盖质效。持续深化“三转”,坚持扑下身子、深入群众,瞪大眼睛、拉长耳朵,盯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擦亮“探头”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三是强化自身,炼好内功。“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组作为省纪委监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探头,“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不断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革新,坚决革除“骄、娇”和“推、躲、绕、拖”等顽瘴痼疾,时刻保持奋斗姿态,扎实提升履职本领,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